ETS公布免费托福工具包惠及中国考生
日期:2012-09-05 20:29

(单词翻译:单击)

近年来,中国托福考生的数量不断创历史新高。为了更好的服务快速增长的中国考生,ETS为考生提供了一系列免费备考资源,帮助中国考生在这个全球最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中获得成功。

如您打算出国深造,而英语又不是您的母语,在本科或是研究生的申请过程中,您需要出示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是当今全球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选择托福考试将会是您求学道路的良好开端!

托福考试不仅测试每位考生理解和运用英语的能力,还测评考生英文听说读写的综合水平-考试内容与考生即将接受的课堂教学内容联系紧密。

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500所高等院校认可托福成绩,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和美国,因此,考生如想申请赴以上国家深造,只需要参加一种英语水平测试。托福考试只需半天完成,因此考生不需要在考试上花多天的时间,也不会产生额外的交通和住宿费用。

托福考试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了托福工具包以帮助考生在考试中成功。这些资源易于使用,可用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进入——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些资源是完全免费的!

1) 托福Go Anywhere中文网站(www.TOEFLGoAnywhere.org/cn):

托福官方网站为中国考生量身打造,网站里的资源和备考工具也会不断更新。通过网站的多媒体平台,考生可以获得样题、托福官方备考资料,并且能够检索接收托福成绩的院校和它们对成绩的要求。

2) 托福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oeflgoanywhere):

在新浪微博,我们有数万粉丝和你一起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和中国的教育活动。赶快加入我们吧!

3) 托福博客(http://blog.cn.toeflgoanywhere.org/):

专为中国考生开发有中文版本,且每周更新。博客的内容包括英语学习方法、托福考试技巧、备考信息和官方指南等。

4) 托福 iBT® Quick Prep (www.ets.org/toefl/quickprep):

总有考生希望ETS能够提供更多的样题!托福iBT® Quick Prep包含以往托福考试的真题,有助于考生练习。

5) “Inside the TOEFL® Test” 视频系列 (www.ets.org/toefl/video_library/):

托福考试写作和口语考试部分将不再神秘。一段新的由五部分组成的视频系列短片让考生对托福考试写作和口语部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6) TOEFL® Test Prep Planner (www.ets.org/toefl/planner):

考生们希望熟练地掌握托福考试的形式,并充分利用所有考试资源。托福® Test Prep Planner包含了一个八周日历,这样考生可以提前为考试做充分准备。

7) TOEFL Journey®方案(http://www.toeflgoanywhere.org/cn/user/toefl-journey-cn):

有出国留学的计划?TOEFL Journey®方案可以根据每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填写的留学兴趣和阶段为他们创建个性化体验。TOEFL Journey® 还为考生提供了广泛的信息和资源,包括海外生活小贴士、学生签证须知和奖学金项目,以及为考生行程定制的短信提示。

8) 来自MetaMetrics® 的Lexile® Measures (http://lexile.com/toefl):

大家还在为寻找适合自己而有趣的阅读材料发愁吗?根据您托福考试阅读部分的成绩,Lexile分数可以帮助考生选择既有趣又能提高其阅读水平的阅读材料。

9) “欢迎来到托福考场”视频(www.toeflgoanywhere.org/content/what-expect-test-day):

对考试当天的情形充满好奇吗?通过这段六分钟的视频,您将熟悉从检录、入场到考试的整个过程。了解考试的流程,将有助考生缓解紧张情绪。

10) 还有更多关于托福考试的问题?ETS会帮助您!ETS的工作人员将会出席国际教育协会于今年9月18日和9月23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举行的展会,以及10月在北京、成都、上海和广州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我们很乐意在展会上回答您的提问。此外,关于托福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您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中心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http://toefl.etest.edu.cn)或致电010-82345672。您也可将关于托福考试的一般问题发送到inquiry-china@etsglobal.org,我们乐意为您解答。

ETS官方的托福工具包让备考比以往更容易。至今,已有2700万考生参加托福考试,我们也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