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长沙托福考试时间(初中版)
日期:2012-08-21 17:02

(单词翻译:单击)

TOEFLJunior考试(初中托福考试)在河南省首次举行之后,考生的一个共同感受是“听力有点难”。

  目前TOEFLJunior考试仅在北京、上海、长沙设有考点。为了方便湖南学生在家门口参加考试,下一次TOEFLJunior考试将于9月29日在长沙同升湖学校举行。"

  长沙报名电话0731-82904316、82904535。

  初中版托福考试题型

  初中版托福考试是纸笔考试,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理解三部分,每部分有42道选择题组成,考试时间为110分钟,满分为900分。这是近期的初中版托福的题型。但是,据美国托福机构讲,在2012年,将会推出机考形式和将加入口语表达和写作技能的测评。因此,如果你口语和写作不行的话,建议你现在就开始报考初中版托福考试,争取拿到好成绩。因为这个成绩也是会有一定有有效年限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