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和Hobsons公布TOEFL®搜索服务
日期:2012-06-15 13:14

(单词翻译:单击)

  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于2012年5月22日将携手Hobsons(高校招生的领航者, 为学生提供择校最优方案的机构)展示TOEFL®搜索服务——个在线提供高等教育机构与世界各地潜在的国际学生进行沟通平台的工具. 新的搜索数据库将在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2012年年度大会暨展览会上展出, 将有超过8000名国际教育专家参加在休斯敦举行的会议。

  由ETS组织的托福考试是全球最广被接受的英语语言评估测试,得到130多个国家8500多个机构的认可. 迄今为止, 全球有超过27万名学生参加过托福测试——迈向英语授课的高等教育重要的第一步. 托福搜索服务是第一个以托福考试者资料为招生依据而服务的工具。

  托福搜索服务将为招生官员提供访问超过20万托福考生资料的机会, 这些考生都希望能够了解更多的国外深造的机会. 招生人员可以通过容易掌握并且使用的数据库,利用高达26个筛选结果标准, 直接和潜在申请人联系.

  由 Hobsons提供的搜索服务主要功能包括:

  基于Web的搜索功能,可以自动保护学生的实时数据,促进及时的决策和准确的招聘

  领先的校园管理系统, 便于综合数据, 简化与潜在学生电子邮件, 纸质信件或电话联系,简化对外宣传工作

  根据不同机构的不同标准对申请人进行更详细的评估, 如国家或地理区域, 托福成绩, 计划学习水平, 计划入学日期, 或倾向的研究领域, 以确保有针对性的招聘工作

  "有史以来第一次,托福搜索服务提供有兴趣了解高等教育的机会的托福考生与国外的大学进行交流的机会." 戴维·亨特, ETS的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介绍新的工具.。“这是一个强大的招聘工具, 协助招生人员,有针对性的扩大国际候选学生的范围。”

  托福搜索服务将在2012年7月正式启动,作为学年国际招聘工作的工具。

  Hobson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介绍说:"托福搜索服务将使国际招生团队利用以前未曾被开发的信息进而获得竞争优势." Hobsons与ETS的合作,将帮助招生人员有针对性的整合数据, 并在现有的信息系统基础上更进一步,帮助学校完成招生工作。

  要了解有关托福搜索服务如何改善国际招聘工作的详细信息, 致电513-924-3333或电子邮件to eflsearch@hobsons.com

  关于 ETS

  ETS通过建立以严谨研究为基础的评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优质和公平的教育机会. ETS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师认证解决方案, 英语学习, 小学, 中学, 大专教育以及进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 通过这些方面为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成立于1947年的非盈利性机构ETS已经发展成为年均管理50万次测试的机构, 测试包括在全世界180多个国家,超过9000个地点进行的TOEFL®, TOEIC®, GRE®和Praxis评估。

  关于Hobsons

  hobsons是一个提供创新技术和综合营销解决方案的机构,为专业的教育人士提供机会来管理学生整个学习生涯,包括招生, 注册和在读时期. Hobsons基于三十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市场知识提供世界企业级的终端服务, 已经帮助全球超过7500所中学, 学院, 大学实现其招生目标. Hobsons是DMGT的子公司,总部设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办事处, 在以下各地均有办事处: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英国伦敦; 澳大利亚墨尔本; 马来西亚吉隆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