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视频歌曲:Hard Fi Tonight 英伦复古后朋克
日期:2008-06-15 10:50

(单词翻译:单击)

Tonight, tonight we've gotta make our move,
Tonight,tonight we ain't got nothing to lose.
And if I ever find a way right out of here,
Tonight, tonight I'm gonna disappear.
今晚我们就行动吧
今晚我们不怕失去任何东西
要是我能找到逃离的办法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消失
Tonight, tonight oh sweetheart you and I,
Tonight, tonight we've got to feel alive,
Cos if we ever find a way right out of here,
Tonight, tonight lets go lets disappear.
亲爱的,今天晚上只有我和你
今夜,我们感觉神采飞扬
如果我找到离开的办法
我一定要带你远走高飞
But it aint easy, no it aint easy
Darling darling please
亲爱的 我知道这并不简单
I aint got long,
So I need you,
To believe in me,
Tonight, tonight
可是没了你我就生活不下去
相信我吧 给我个机会
I can't lose you,
So come with me,
And we'll break free,
Tonight, tonight, we'll shine so bright
我不能没有你 和我一起走吧
我们可以开创崭新的生活
Tonight, tonight we've gotta make our move,
Tonight,tonight we ain't got nothing to lose.
Cos if we ever find a way right out of here,
Tonight, tonight lets go lets disappear.
Tonight, tonight out on that Great West Road
I'm scared like you but we cant let it show
Cos If we ever find a way right out of here
Tonight, tonight
今晚我们就上路 我也和你一样有些担心
但我们不能表现出害怕 因为我们已经没有退路
现在就走吧 离开这里

Hard-Fi - Tonight 久违的杰作,出色的旋律。
“复古”一出即引来无数追随者,一支支打着“复古”旗号的乐队如突击队伍般地冲出来抢占歌迷的视野。在疑似的风潮兴起下面隐藏的却是随时都有可能垮台的浮躁,任何潮流都不是成功的万能钥匙,它更像是试金石,凡是成色不纯的杂质都会被自动淘汰,如今“复古”变成时尚的标签并不全是自然所致,多少存在人为因素的作祟。在多数乐队身上很容易看到为了“复古”而复古的痕迹,而这也是他们最终失败的第一步,在视听还处在混沌时期时,他们也许会被囫囵吞枣地算作优质的一类,一旦视听恢复清晰后他们将立刻消失。优胜劣汰的铡刀时刻都悬在侥幸者的头上,但铡刀不是握在胜利者的手里,而是在歌迷的手中。
他们是所有新乐队成功的榜样,他们是一群地道的物质主义者,他们成为在Brixton Academy剧院演出的最年轻的乐队。现在用任何话语来形容Hard-Fi乐队似乎都将增添他们的闪光度,毕竟这支年轻的乐队已经是复古潮中的幸运者。出自英国并没有太多摇滚传统的小地方Staines,Hard-Fi乐队的发展道路可以用一路平坦来形容,乐队发行的第一张专辑《Stars of CCTV》就成为媒体追捧的目标,除了乐队Post-Punk加上电子舞曲的风格让人着实入迷,乐队成员年轻坦白的作风也多少获得了歌迷的亲睐。他们从不掩饰自己渴望成名的愿望,第一张专辑“Stars of CCTV”的命名就开宗明义地向世人宣告自己成名的毫言,如此接近狂妄的举动当然首先是以乐队自身的势力作保证的,虽然《Stars of CCTV》只是在一间废弃的车间里录制的,但限量发行的500张专辑却为乐队赢来了一个2005年“水星奖”的提名,而诸如《Cash Machine》还有《Tied Up Too Tight》等歌曲都也成为了打榜歌曲。随后乐队就签约大场牌Atlantic Records,从独立乐队一跃成为大场牌的宠儿,年轻的Hard-Fi仅仅用了一张专辑就完成了第一级跳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