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2366期:北京市教委通报培训机构违规问题 新东方学而思等被点名
日期:2021-05-18 18:25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5月17日,市教委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通报指出,近期,市级有关部门组织检查组对本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发现部分机构存在违规问题。新东方旗下多个机构以及学而思旗下机构被点名。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Some education companies in Beijing that offer classes outside of school have violated regulations, the Beijing education authority announced on Monday.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周一宣布,北京一些提供校外课程的教育机构违反了规定。

【讲解】

offer classes outside of school是提供校外课程;violated regulations是违反规定。
广为人知的(widely known)新东方学校(New Oriental School)和学而思集团以及其他为中小学生(primary and middle school students)开设语言和数学课程(language and math courses)的机构,收取超过3个月的费用(charged tuition fees for more than three months),这违反了规定(against the rules)。
东城区、朝阳区部分培训学校未经市教委批准,擅自恢复线下课程(resumed the offline courses without approval),这违反了北京市关于预防新冠肺炎(COVID-19 prevention)的规定。
另外三所学校培训结束时间晚于晚八点半(held classes later than 8:30 pm)。
其他违规行为还包括开展低价营销(low price promotions)、贩卖焦虑等不当广告宣传、教学内容超出国家相应课程标准(providing courses beyond the teaching syllabus)等。
违规学校被要求进行整改(correct their mistakes),并将整改情况报市教委。

校外培训.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