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8期: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 就是对自己的投资
日期:2022-05-13 10:49

(单词翻译:单击)

说到沃伦巴菲特,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他从小就有天才般的投资嗅觉,32岁成为百万富翁,创立了世界著名的投资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70多岁问鼎世界首富。

美国人通常称他为“奥马哈的先知”,中国人则亲切地叫他“股神”,总之,不管在哪一个国家,巴菲特都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天才和传奇。然而,褪去神话般的外衣,巴菲特的成功究竟有什么独门秘籍呢?

分析巴菲特的投资秘诀和杰出的才华,不少人称他是“天才”,是“神人”。然而,曾经有人问巴菲特是如何工作的,巴菲特却这样概括他的日常工作:“我的工作是阅读”。

事实上,工作无论有多忙,巴菲特每天都要挤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来读书。巴菲特的阅读也是有着严格选择的,工作时间看的书,通常都与他的投资方向和策略有关。当然,其他相关的书籍,他也看,但选择在工作之余闲读。

“阅读”是巴菲特为自己最好的投资,他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下。


Quote to learn for today:

The best investment you can make, is an investment in yourself...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ll earn.

-Warren Buffett


翻译:

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就是对自己的投资…你学的越多,你赚的越多。

-沃伦·巴菲特


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