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期:如果你想要成功,必须这么做如何用英语回答:你都去...
日期:2022-03-09 10:41

(单词翻译:单击)

今日格言:If you want to succeed, you must make your own opportunities as you go.如果你想要成功,你必须一边走一边创造自己的机会。


*易付卡:pay as you go


Day 3日记问题

Where do you go on holiday? What do you like about it? 你都去哪里度假呢?你为什么喜欢在那里度假?


On Holiday, I like to go where there are beaches, nice bars and restaurants. If I do get a chance to get away, I want to discover more small beach towns.

我喜欢在有海边,和好的酒吧和餐厅的地方度假。如果我有机会度假的话,我想要去探索更多的海边小镇。


*日记的力量有多大?2018年写了这个日记,2019年我去了西班牙的几个邻近海岛Ibiza, Formentera, Menorca,在年底的时候也去义大利海边待了一个礼拜,非常喜欢。


公众微信号:iflyclub

订阅号:Englishfit

Youtube视频每日更新:FLY WITH LILY

视频号:学英语环游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