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1期:将自己放置在全英语的环境中 快乐学英语第二招
日期:2021-11-08 09:22

(单词翻译:单击)

第二招:Surround yourself in English. Put yourself in an all Eng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learn passively. The best way to learn is through speaking. 让自己沉浸在英语之中。将自己置于全英语环境中,你可以被动学习。最好的学习方式是通过口语。


故事

梦想就是学好英语环游世界


出国回来之后就更有动力想要学好英语,所以就找了英语相关工作、搬进了外国人住的公寓、因为拥有了更多外国朋友就会周末带他们去玩、后来也会认识外国的男生就交往外国的男朋友。


加入我的IFLYCLUB


”想要和Lily一样学英语环游世界吗?现在就加入我们的IFLYCLUB,现在就用最优惠的价格,学英语环游世界去!不管你为了要出国壮游做准备、还是为了要能够用旅游的方式打造自己的生活型态,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更多,并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加入我们这个最有正能量的女生社团!在这里你可以参与直播课、线上课程了解如何环游世界和自学英语的秘笈,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环游世界的远距工作者和英语自学成材的牛人,还可以跟着Lily的脚步一起环游世界!加速妳环游世界的脚步!“


会员预约15分钟免费通话

微信IFLYCLUB 里填写表单

或是flywithlily.com/join 发送信息

预约15分钟Call,来看看你学英语和环游世界战斗值座落在哪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