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900句第69期: “我被这歌洗脑了!”用英语怎么说?
日期:2021-09-23 16:20

(单词翻译:单击)

app配图.png

关注【可可每日口语】公众号,可以获取本期音频的完整版讲义。 快速通道: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跳转关注。(没有看到图片的需要升级App版本哦~)


相信你一定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连着几天循环听同一首歌后,考试时这首歌就在脑子像“卡带”一样继续循环,或者晚上睡觉时这首歌也“阴魂不散”。这就是中文里所说的“被某一首歌洗脑了”。此“洗脑”非彼“洗脑”(Brainwash:to force sb to accept your ideas or beliefs.)。如何用英语表示被歌曲洗脑呢?


本期完整版讲义和例句已经发布在【可可每日口语】公众号。快速通道: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跳转关注。(没有看到图片的需要升级App版本哦~)

音频结尾的小作业,也欢迎大家来公众号里看推文留言哦!我会精选精彩留言,助你上墙~快来和主播互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