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21期(MP3+文本):20/20/20法则
日期:2021-02-08 10:46

(单词翻译:单击)

跟Lily说英语去旅行课程1.4开营了,144节线上课程与144节揪音作业反馈让你立即开口说英语,报名请到公众微信号iflyclub,回复:训练营


**加入主播XIMI团年卡会员送季卡和喜马拉雅VIP**

阅读5am 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 scribd.com/g/11zah0

好學校Podcast課程目資中: https://hahow.in/cr/lily-podcaster


Day 52


Chapter 15:The 5 AM Club Is Mentored on The 10 Tactics of Lifelong Genius (part 3)


场景:

在巴西准备婚礼的过程中,他们还是没有懈怠学习哦,今天他们接触到一门比较重的课:终身学习必备的10招,也算是亿万富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吧,但实际上亿万富翁又送给他们许多东西,其中包括了帮助女企业家不再受到投资人威胁的合约。


Rising at dawn and running The 20/20/20 Formula is your main move to lead your field and upgrade your personal life. These ten calibrated habits are your amplifiers. They’ll ensure that you go from seeing results that are linear to rewards that are exponential.


在黎明时起床和运作这个20/20/20法则会是你领先在你的领域和升级你私人生活的主要活动。这10招校准过的习惯会是你的放大器。他们可以保证你会直接看到效果,而且会快速的得到收获。


Upgrade 升级

Calibrated 校准后的

Amplifier 放大器/扩音器

Linear 直线的

Exponential 呈指数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