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422期(MP3+文本):华语教师到墨西哥
日期:2020-08-11 09:07

(单词翻译:单击)

Jasmine来自台湾,她在墨西哥工作从事华语教师的职位,原本合约到期正要开展一连串在南美洲的旅行,遇到疫情发生,3月回到了台湾,她说一直都在寻找可以一边旅行一边工作的事情,让她找到了,她现在在线上从事华语教师,收入完全来自线上,时间自己支配,还是过着她热衷的游牧生活,生活的方式真的不是只有一种,被她的个人魅力和故事也深深打动,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吧!


开始:了解到机会,开始研习,然后外派到墨西哥在华语侨校实习志工

挫折1:学习和真正实习应用有差别,花太多时间准备,但是没有反应能力。

挫折2:当时教当地的青少年,没有自己的学习动机不强,有一次被小朋友倒了铅笔屑在包包里。

如何克服:树立尊严,教学上加上了许多游戏的部分。

回到台湾的生活:从事语言交换、各种兴趣聚会。

来到共生公寓的原因:待在家里久了就会害怕人群,还是想要享受旅行和交往新朋友的感觉,开始那一步!

看到许多人对华语教学的迷思:证照迷思,应该要多争取教学的经验,认真的备课,充实自己的华语教学的技能。


~联系方式~

Jasmine的Podcast:贾思敏游牧生活

微信号:rita115

网站:Jasjourney.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