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日期:2014-11-27 09:11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题目:

2013年12月14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Young people are leaving their homes from rural areas to study or work in the cities.
What are the reasons? Do advantages of this development outweigh its disadvantages

题目讲解:

非常典型的混合型大作文。跟2013.7.7话题类似但问题不同。这类考题需注意:

因为涉及2个问题,一个是report类的问题,一个是argumentation类的问题,则需分一个重点。
这类混合类题目的回答重点一般都在argumentation的问题上,比如这一题,回答要侧重在第二个问题上,
而第一个问题只需要在开头段的时候简单回答2-3条即可。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uraladj. 农村的
  • argumentationn. 争论,讨论,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