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日期:2014-11-13 17:38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题目:

2013年10月10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Some people think giving aids to poorer countries have more negative effects than positive effects.To what extend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讲解:

这次雅思写作考试一眼望去尽是故人。大作文彻头彻尾地考了一道老题目,在2007年11月24日一模一样出现过;
在2009年2月7日也考了富裕国家是否应该帮助贫穷国家的题目;在2009年6月27日考了发展中国家需要国际帮助。
因此,这道题目在雅思历史上可谓是三进宫,现在考了第四次。
从两边倒的写作入手,这类国家援助的话题可以通过课堂上所传授的审题八角法和五毒法轻松突破。
而且这次考试的题目相比较2009年的两次考试来说,题目范围更大,并没有局限在经济领域的帮助,所以可写的内容很多。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xtendv. 扩充,延伸,伸展,扩展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negativeadj. 否定的,负的,消极的 n. 底片,负数,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