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日期:2014-11-07 18:08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题目:

2013年9月12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Countries with a long average working time are more economically successful than those countries which do not have a long working tim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讲解:

我们的观点是因为经济成功的因素很多,工作时间只是其中的某一个因素,工作时间的长短和经济成功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文章中间段写作用1+2结构:先让步论述工作时间长确实带来更多的正面影响;然后话锋一转,
说到实际上还需要考虑诸多因素,而且较少的工作时间意味着更多的消费时间也未必不见得就是坏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extentn. 广度,宽度,长度,大小,范围,范围,程度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