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雅思写作真题解析附范文Task1
日期:2014-08-25 09:38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题目:2014年5月17日雅思写作真题解析附范文Task1

The maps show the changes of the city from 1960 till now.

写作题目分析:

继5月10日的流程图之后,非数据型图表在本月份以地图的形态再次出现。与2013年11月21日的地图题非常相像,本次地图题目讨论的是一个城市在两个时间段的区域变化。要求考生注重方位词描述的多样化,以及突出范围大小,区域功能的变化等等。另外提示此地图题的时态问题, 图中明确表明1960& now, 所以时态定位是一般过去时和一般现在时。文章涉及两个时间段所以理所应当主体部分分两段,最后可以conclusion 对比总结一下两个时间段的变化。

Body1: 1960年的情况---需要交代crane, cruise liners, two residential areas, stadium, business district, trams的具体方位。

Body2: now 的变化---扩大: business district

缩小:residential area, tramway

新添:footbridge, sports center

Restaurants, bars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clusionn. 结论
  • districtn. 区,地区,行政区 vt. 把 ... 划分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