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雅思写作Task2真题解析附范文
日期:2014-07-30 09:24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题目:

2014年1月18日雅思大作文写作真题TASK2
Children find it difficult to concentrate on or pay attention to school. What are the reasons?
How can we solve this problem?

题目讲解:

审题要点:
社会报告类题目一般不会离题,只要抓住问题的内因和外因,从个人、家 庭、学校、社会等方面分析,逻辑就会比较淸楚。
题干的核心词:厌学(difficult to concentrate on or pay attention to school
可供参考的观点:
内因:个人没有兴趣是最根本
外因:个人没有兴趣还是因为父母影响、启发不当•,学校教育制度不科学合理;社会压力大等等造成
解决方法:针对以上各方面分别提出父母树立好榜样,学校科学化教育制 度、相关媒体进行良好宣传。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centratev. 集中,专心,浓缩 n. 浓缩物
  • solvev. 解决,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