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回忆及解析(新东方版)
日期:2014-07-15 16:46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回忆

  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回忆
  Taks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young people should hold positions of power in the government, others disagree. Explain both sides of the argument and explain your personal preference.

回忆二:

  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回忆(新东方版)
  Task1:拼图(线图+表格)
  关于搜索引擎(Google,Yahoo等)的人数的时间变化
  Task2:
  some people think young people are not suitable for important positions in the government, while others argue that it is a good idea.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有人认为政府机关的重要职位不适合年轻人,但另外一些人认为让年轻人担当些这样的职位是个好想法。讨论双方观点并给出你的观点
  分析:
  1)这道大作文的解题关键在于「年轻人」的特征与政府重要职位的本身性质之间的关联性
  2)可以采取据理论证法,将抽象的important position予以形象化

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解析及范文

  2014年7月12日雅思写作真题解析
  截至本场考试为止,在本年度已结束的26场考试里,数据图出现频率从高到低分别为柱状图(6次)、线图(5次)、表格(4次)、饼图(1次)。另外,分别有4场和3场考试为流程图和地图,剩下的考查到复合图(如本场)。与2013年上半年的同期相比,饼图考查次数略有减少(3次减少为1次,地图的出镜率大幅增长(1次增长到4次),其他图表的出现频率基本一致。因此,针对7月份剩下的考试,柱状图依然是备考重点,同时也要复习好饼图。基于官方对流程图和地图的考查增多,这两种图形绝对不能轻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itableadj. 合适的,适宜的 adv. 合适地,恰当地
  • preferencen. 偏爱,优先,喜爱物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