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小技巧:大写还是小写?
日期:2012-05-24 17:02

(单词翻译:单击)

在雅思听力考试考完后,很多考生会对自己因为大小写的原因而大意失荆州,与高分失之交臂。这是一个十分得不偿失的事情,新东方网雅思频道为大家总结了在雅思考场上,究竟是大写还是小写的听力技巧。

  最直接、且最轻易提分的方法就是在誊写答案的时候全部转换成大写。这样你就不用花时间去考虑大小写的问题,也不会出现不经意之间用错了大小写,因此丢分。

  在雅思考试的时候,如果你在大小写问题上拿不准注意,那么就把全部字母都大写。但是对于拿得准的是不是因此也要全部大写,否则会因为inconsistent而扣分呢?

  其实一般人会觉得全部大写是很费神、费时间的,而且写出来的单词可能自己都不认识。但是不全部大写又怕被扣分,所以不到迫不得已不会采用全部大写的方法。有这种想法很正常,毕竟我们对大写不熟悉,写出来自己都别扭。

  可是当你到考试现场的时候,你会发现,雅思听力考试后面会给考生留出的10分钟的誊写答案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完全够用你把全部答案都转换成大写。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的发生,大家还是尽量大写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