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方式
日期:2014-06-13 13:24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江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 6月23日。

  届时考生可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xeea.cn/)查询2014年高考成绩,还可拨打电话16860999,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

  6月16日至18日,考生进行估分网上填报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农村学生单招)志愿。同时,有意报考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上网报名军检、面试体检等(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必须在第二次集中填报期间填报)。

  6月28日至7月2日,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后网上填报各批次志愿。在此次填报志愿期间,允许修改一次,之前已报的自主招生志愿不得修改。同时在每个批次原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均安排一次针对缺额院校的网报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注意及时进行网报。

2014年江西高考日程安排

  江西高考时间:6月7日、8日
  江西阅卷时间:6月8日至22日
  江西查分时间:6月23日
  江西本科分数线公布时间:6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