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珠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珠海教育考试院)
日期:2014-07-20 11:07

(单词翻译:单击)

昨日,珠海市教育部门公布了今年珠海中考提前批和第一批投档分数线。其中第一批中,珠海一中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565分仍居首,择校生投档线为556分

在昨日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投档分数线中,斗门一中的统招生和择校生投档分数线分别为545分和522分,市二中分别为541分和527分,市实验中学则为525分和511分。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的统招生和择校生分数线为512分和499分。今年首次合并后招生的市一中(平沙校区)统招生分数线为487分,择校生分数线为474分。

提前批方面,市一中体育生提档线为文化528,术科72.6,音乐生提档线为文化517,术科81,美术生则在市一中(平沙校区),录取文化分为433,术科66。

提前批和第一批录取结果于7月11日上午11:00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珠海招生考试网(www.zheec.net)查询。指标生录取结果在考生毕业学校和珠海招生考试网公示。各公办普通高中将所录取考生名单(包括姓名、准考证号、毕业学校和录取类型)在学校公布。思想品德与历史考试、生物与地理、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等考查科目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被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市招生办强调,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市招生办和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考试成绩,严格按照录取原则和录取办法进行投档和录取,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网上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