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上海教育考试院)
日期:2014-07-17 18:28

(单词翻译:单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4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今天(7月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了2014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2014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零志愿:568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3分);提前招生录取: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不得低于550分;名额分配:按照考生志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550分;公办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510分;民办高中,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县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投档录取。

另外,中职校中,中高职贯通为360分;提前招生录取则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普通中专为350分;职校、技校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学生必须是获得中考报名资格,且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学业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各招生学校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4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