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英语六级口试 > 正文
2014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变更说明
日期:2014-02-22 11:24

(单词翻译:单击)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逐步扩大报考范围。2014年5月考试将在吉林、江苏、山东和重庆进行试点,并对考试实施及报名资格做相应调整;其他省市的考试实施和报名资格维持不变。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吉林、江苏、山东和重庆的考试
  试点省市所属的省市考试机构将在本省市的全部高校范围内设立考点。报名资格:1)必须是试点省市内的高校在读生;2)纸笔考试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及以上或六级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二、 其他省市的考试
  考试实施方式维持不变。报考资格:1)非试点考区的高校在读生;2)纸笔考试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及以上或六级成绩为520分及以上。

  报名细则根据2014年4月发布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执行。

  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具体时间和地点参照相应考点公布在报名页面上的信息),领取准考证。

  证书颁发

  考生凭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的考点领取口语证书。考试成绩公布后,证书的领取时间将在www.cet.edu.cn网站上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