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2012年11月英语四六级网考报名时间
日期:2012-11-02 10:45

(单词翻译:单击)

关于组织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我校经申报已获得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考试的考点资格。为使我校学生能尽早享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的便利,现将11月份四、六级网考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考的性质:
  英语四、六级网考,是教育部批准并推广,由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委会组织实施,其性质与英语四、六级纸笔考试相同,由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向考生发放相应级别的网考成绩单,成绩单与笔试成绩单相同(有“网考”两字的标注)并具有同等效力的英语四、六级的一种新型考试形式。
  二、网考的特点和优势:
  1.网考是在计算机上完成,相对于笔试考试更为人性化、答题便捷化和氛围轻松化,根据之前试行网考学校的运行情况,网考的通过率不低于纸笔考试;
  2.网考一年有四次报考机会,且报名->考试->成绩单获得的周期短,每项间隔时间仅一个月;
  3.网考的严谨性、公正性和可信性较强;
  4.网考为希望尽快达到四级通过的学生、为提高六级考试成绩而达到我校推免资格的学生;为想拥有“双证”(笔试四、六级成绩单和“网考”四、六级成绩单)而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的学生提供了机会和方便。
  三、网考报名的要求和方法:
  凡具有报名参加四、六级笔试条件者,都有资格报名参加四、六级网上考试。其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建议使用IE浏览器),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本科生登陆“教务处-学生信息采集”网站(网址:http://210.29.135.122/xxcj/),进行考试报名工作。请务必核实自己的姓名、性别、年级、院系、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报名过程需要2次提提交,第1次为审核,第2次为确认提交)。成教生和研究生以成教院和研究生院为报名单位,将相关报名数据(按附件模板)及照片数据(用姓名命名)用EMAIL发至kxdong@njnu.edu.cn,同时将报名费交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联系方式:85891056 邓老师、董老师
  四、网考考试时间:
  ⑴、大学英语四级网考试点考试时间:
  2012年11月24日9:30至11:30
  ⑵、大学英语六级网考试点考试时间:
  2012年11月24日14:00至16:00
  五、网考报名时间、费用及限额:
  11月6号之前;65元/人;报名限额为四级:500名,六级:500名,请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尽早办理报名手续。
  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2.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