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2010年英语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0-03-15 16:35

(单词翻译:单击)

关于201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华南工教务字[2010]第9号

各学院:
  接广东省考试院通知,2010年上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6月19日进行,四级考试时间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凡在校2008级以上(含2008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普通本科生,以及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科技英语专业的学生不能报考。
  2009级新生只有英语A班的学生具有报考英语四级资格。来源:考试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550分以上(含550分)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2.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520分以上(含520分)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3.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考试,凡报了名却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今后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
  4.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第2周星期二至第4周星期星期五(3月9日至3月26日 晚上10: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法:在校普通本科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全脱产)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 网上报名地址:http://222.16.33.245/
  ② 报名方法:登陆网站后,按照提示,完成报名。首先考生输入学号和证件号(证件号一般为身份证号,少数为军官证号或者护照号),登陆后,请仔细阅读写须知考生必须在网上先检查或上传更新相片;再进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核对银行账号;查询报名流水号,确认报名成功。报名结束后考生需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才具有参加考试资格。

  3.报名费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通知,四级考试每人16元,六级考试每人18元,本次四、六级考试缴费采取学校委托银行批量扣款缴费方式,批量扣款帐号:本科生使用工商银行学费扣款帐号;研究生使用中国银行学费扣款帐号。3月29日进行银行第一次扣款,4月5日进行第二次扣款。无银行卡、学费扣款卡(或存折)遗失或需更换学费扣款卡(或存折)账号的考生,请在3月26日前将新银行卡(或存折)帐号以及学生证复印件(复印到一张A4纸上),报送到财务处收费与结算中心(西湖厅工商银行旁)进行银行账号的登记或修改。南校区考生可将复印件交南校区财务中心(B2栋2楼)。

  4.考试的有效证件:凭学生证、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一律无效。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教 务 处
二○一○年三月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