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写作 > GRE写作辅导 > 正文
GRE作文成绩从哪儿查
日期:2014-03-21 15:56

(单词翻译:单击)

GRE作文成绩从哪儿查?本文就GRE作文成绩查询方法做简单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GRE作文成绩从哪儿查?本文主要就网上成绩查询方法做简单的介绍,希望可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步:进入ETS的GRE页面http://www.ets.org/gre/;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MY GRE ACCOUNT”,注册新用户,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考试信息;
  第三步:在SERVICES栏中点击view scores online,就能直接查找到自己的GRE成绩了,写作、语文和数学都有,还有要寄送成绩的学校部系等,很详细。
  上述就是有关GRE作文成绩查询方法的简单介绍,网上查询GRE作文分数,方便快捷,省时省钱,希望可以给大家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