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视频+MP3+中英字幕) 第49期:我有几个朋友
日期:2016-09-23 14:36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文本

A few people that I've known.
嗯…有几个。
People that...Oh, you mean...Just friends.
就是朋友…
Oh, Yeah. Yeah. No, I have friends.
嗯…我有几个朋友。
I mean, Antonio was a dear friend.
比如说…Antonio是你很好的朋友。
Oh, Antonio...I love those kids.
哦,Antonio…我喜欢他们几个。
And Suzette. -Yes.
还有Suzette…-是的。
Yeah, they...It's just, I suppose I've...I don't know.
我想,大概是…我也不知道。
You can't be in love with your work, but I enjoyed it so much that it didn't...But hey, listen, I am human.
你不能跟你的工作谈恋爱…但是我很享受我的工作,嘿,我是个正常人。
Exactly.
是的。
You do have, uh, body urges or whatever, but, uh, you control it as best you can.
身体总会有一些需求什么的…总之,我能控制好这些。
And then the other question is...and again,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this...but I know that you go to church every Sunday.
还有一个问题你还是自愿回答,我知道你每周日去教堂。
Oh, yeah.
是的。
And does religion...Is that an important component of your life?
信仰…会是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么?

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jpg


视频及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Bill Cunningham)的纪录片。已入耄耋之年的比尔依然是纽约时报的一名摄影师,拥有自己的板面专栏“On the Street”以及“Evening Hours”。他从六十年代起便一直沉迷街拍,并享受工作。在比尔的镜头下,不管你是上流名人、普通工人甚至是下城居民,只要你着装出位有个性,比尔都乐于捕捉你的美。几乎所有的时尚界人士都认识并尊重这位摄影顽童,就连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女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也说:“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本片推出后深受欢迎,先后在悉尼电影节、南塔基特电影节、墨尔本国际电影节和阿布扎比国际电影节上获最佳纪录片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