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视频+MP3+中英字幕) 第44期:我喜欢做自己的工作
日期:2016-09-18 14:29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文本

My dear, it's not work. It's pleasure.
亲爱的,这不是工作,我喜欢做这些。
You know, you're right, but still.
你说的对…不过。
You think I'm gonna miss a good picture?
我怎么能错过好的照片呢?
Are you still living in Carnegie Hall? -Yeah.
你还住在Carnegie Hall么?-是的。
In the same studio? -Yeah. Yeah.Okay.
还是那个工作室?-对,对。好的。
They're going to throw me out eventually. Oh, God.
他们早晚会把我赶出去的。
No, no, no. -Either that or I go out in a coffin.
哦,不。-或者我被赶到棺材里了。
Who knows? Who cares?
谁知道的?我也不在乎。
Bonsoir, madame.
晚上好,夫人。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But that's what we're here for.
这正是我们聚集在此的原因。
I'm not interested in the celebrities, with their free dresses.
我对那些有免费衣服可以穿的名人不感兴趣。
That's...C'est pas important.
这并不重要。
At least look at the clothes.
最重要的是衣服本身。

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jpg


视频及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街拍鼻祖比尔·坎宁安(Bill Cunningham)的纪录片。已入耄耋之年的比尔依然是纽约时报的一名摄影师,拥有自己的板面专栏“On the Street”以及“Evening Hours”。他从六十年代起便一直沉迷街拍,并享受工作。在比尔的镜头下,不管你是上流名人、普通工人甚至是下城居民,只要你着装出位有个性,比尔都乐于捕捉你的美。几乎所有的时尚界人士都认识并尊重这位摄影顽童,就连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女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也说:“我们都为比尔着盛装。”本片推出后深受欢迎,先后在悉尼电影节、南塔基特电影节、墨尔本国际电影节和阿布扎比国际电影节上获最佳纪录片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