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one词根
日期:2008-03-12 11:15

(单词翻译:单击)

one——去过无人烟的地区吗?一点声音也没有,但有松果、骨头和磨刀石。

gone [^cn] a.过去的,失去的,离去的,死去的;vbl.go的过去分词。

lone [leun] a.孤单的,无人烟的,寂寞的,独自的。

zone [zeun] n.地区,区域,范围。

none [nqn] ad.决不,毫不;pron.一个也没有,毫无。

tone [teun] n.声音,音质,乐音,风气,腔调,色泽,语调。

cone [keun] n.{数、物}锥形物,圆锥体,(松树的)球果;vt.使成锥形。

bone [beun] n.骨;v.剔除。

hone [heun] n.磨刀石;v.用磨刀石磨,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onen. 音调,语气,品质,调子,色调 vt. 使更健壮,装
  • conen. 圆锥体,锥形物,球果 vt. 变成锥形,削尖
  • honen. 细磨刀石 vt. 磨刀,磨练 vi. 渴望,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