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ine词根
日期:2008-03-12 11:15

(单词翻译:单击)

ine——葡萄树林是我的,优良的葡萄酒是我的,在松林里用九条绳子支起帐蓬,宴请尊贵的客人。

vine [vbin] n.葡萄树,蔓生植物(如甜瓜),攀缘植物(如豌豆,蛇麻草),藤,蔓。

mine [mbin] pro.我的东西;n.矿场,源泉,宝库,地雷;vt.开采,在...布雷。

fine [fbin] a.美好的,优良的,精美的,纤细;n.罚款,罚金,晴天;vt.罚款,精炼,澄清。

wine [wbin] n.葡萄酒,果子酒,酒。

pine [pbin] n.松树,松木;v.消瘦,憔悴,爱慕,渴望。

nine [nbin] num.九。

line [lbin] n.绳,索,线路,航线;vt.顺...排列,划线于,使有线条,使起皱纹;vi.排队。

dine [dbin] v.用膳,用正餐,招待正餐,供膳,宴请,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inen. 松树,松木 vi. 消瘦,憔悴,渴望
  • vinen. 攀爬植物,藤,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