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ash词根
日期:2008-03-11 15:14

(单词翻译:单击)

ash——那不是冲撞伤得很深的伤口,而是用腰带鞭打所致,花钱买些麦牙汁来洗涤,以免发生疡肿。

dash [daf] n.少量,冲撞,破折号,锐气;vi.猛掷,冲撞;vt.泼溅,使猛撞,搀和,使沮丧,匆忙完成。

gash [^af] n.砍得很深的伤口,很深的裂缝;v.(使)负深伤,划开,砍入很深。

sash [saf] n.框格,肩带,腰带,飒饰,窗扇,装饰带;vt.装以窗框,系上腰带。

lash [laf] n.鞭子,睫毛,责骂,讽刺;vt.鞭打,摆动,扎捆,讽刺;vi.猛击,急速甩动。

cash [kaf] n.钱,现钞,(古中国用的)小铜钱;v.兑现。

mash [maf] n.麦芽汁,碎麦米,糊状物,被爱慕的人;v.捣碎。

wash [wcf] n.洗,洗涤,洗涤剂,冲积物;vt.洗,洗涤,冲出,镀金于;vi.洗涤f。

rash [raf] n.发疹,疡肿;a.轻率的,卤莽的,性急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ashadj. 鲁莽的 n. 疹子,大量
  • dashv. 猛冲,猛掷,泼溅 n. 猛冲,破折号,冲,短跑
  • mashn. 麦芽浆,糊状物,土豆泥 v. 把 ... 捣成糊状
  • sashn. 饰带,肩带,腰带 n. 窗框 vt. 系上腰带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