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end词根
日期:2008-03-11 14:42

(单词翻译:单击)

end——借出不是出售,强夺就要保护,对人护理,对物修补;请客要弯腰,派谁去最好。

lend [lend] v.借出,借助,贷出,增添,赋予,出力。

rend [rend] v.割裂,分离,搅乱,伤心,抢去,强夺。

fend [fend] vt.保护,谋生,供养,挡开;vi.<英>努力,力争,供养,照料。

tend [tend] vi.趋向,往往是;vt.照管,护理。

mend [mend] n.改进,补丁,修理部分,好转;vt.改进,修理,修补;vi.好转,改善,改正。

bend [bend] n.弯曲,曲身,绳结的一种;v.弯,拉,使屈服。

send [send] n.波浪的推动力,船之纵摇;v.运送,派,遣。

wend [wend] vi.行,走;vt.往,回(家),行,走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endv. 趋向,易于,照料,护理
  • bendv. 弯曲,使弯曲,屈服,屈从 n. 弯曲,弯曲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