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ale词根
日期:2008-03-11 14:39

(单词翻译:单击)

ale——在大风中扛着大包快跑,再强壮的男人也是显得无力;告别溪谷里已出售的旧屋,心里留着过去的故事。

gale [^eil] n.大风,(突发的)一阵。

bale [beil] n.大包,大捆;vt.打包,捆包,包装,灾难,痛苦,悲哀。

hale [heil] a.强壮的,健壮的(尤指老人),矍铄的;vt.<古>强拉,硬拖。

male [meil] a.男的,雄的,男性的;n.男人。

pale [peil] n.栅栏,界线;a.苍白的,无力的;vi.变苍白,失色;vt.使变苍白,用栅栏围。

vale [veil,5veili:,5wb:lei] n.别离,告别,山谷,溪谷,int.再见,再会。

dale [deil] n.宽谷,溪谷。

sale [seil] n.出售,卖出,贱卖,廉价出售,销路,销售额。

tale [teil] n.故事,坏话,流言蜚语,谣言,叙述,传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veiln. 面纱,掩饰物,修女 vt. 给 ... 戴面纱或面
  • haleadj. 强壮的,健壮的 vt. 猛拉,拖揭发拽
  • balen. 包,捆,货物 n. 灾祸,不幸,悲痛 v. 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