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续作短片将于明年春上映
日期:2014-09-17 10:46

(单词翻译:单击)

与艾尔莎(Elsa)不同,迪士尼公司可不会对《冰雪奇缘》(Frozen)轻易放手。报道称定名为《冰雪奇缘热(暂译)》(Frozen Fever)的迪士尼短篇新作将于明年春上映。

新片的故事将发生在安娜(Anna)的生日期间,艾尔莎和克里斯托弗(Kristoff)计划为安娜打造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派对,但艾尔莎的冰雪能力却可能会让派对陷入危机。

导演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和詹妮弗·李(Jennifer Lee)、制作人彼得·戴尔·博克(Peter Del Becho)、主题曲演唱者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和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都将回归。但至今尚不清楚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乔什·盖德(Josh Gad)、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 )和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是否还会继续为角色配音。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uckn. (美元)块钱 n. 钱,鹿皮,(鹿皮等)制物,小伙
  • fevern. 发烧,发热,狂热 v. (使)发烧,(使)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