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延期至2016年
日期:2013-09-12 10:21

(单词翻译:单击)

迪士尼影业将原定于2015年7月10上映的《 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推迟至2016年上映。

官方宣布的推迟原因是:“为了有充足的时间使电影能精益求精”。《加勒比海盗5》的延期并不会对迪士尼2015年的暑期市场造成很大的影响。昨日,迪士尼正式宣布《蚁人》(Ant-Man )从11月提档至7月。

同时他们还有皮克斯动画《脑中小小人》(Inside Out)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但《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还未确定上映日期。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已经确定回归,《尖峰时刻3》(Rush Hour 3)的编剧杰夫·内桑森( Jeff Nathanson)负责撰写剧本,《孤筏重洋》(Kon-Tiki )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 Joachim Roenning)和艾斯彭·山德伯格 (Espen Sandberg)将执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