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 黑暗世界》发布华丽新剧照 看托尔称王
日期:2013-08-27 10:26

(单词翻译:单击)

虽然接下来的几个月将被那些主题深刻沉重、打算冲击奥斯卡的电影占满,但各位漫威迷也不用郁闷,你们喜欢的动漫和电影讯息不会因此减少的。这不,在几个月内,《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就将与大家见面,而漫威也于近日发布了许多精彩的新剧照和正式预告片。

看来,托尔(Thor,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饰)会带着女友简(Jane,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饰)一起,砸烂各种妖魔鬼怪。 影星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蕾妮·罗素(Rene Russo)、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ård)、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杰米·亚历山大(Jaimie Alexander)、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Christopher Eccleston)、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Adewale Akinnuoye-Agbaje)以及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等都将在该片中一展风采。 《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今年11月8日火热上映。现在先来欣赏一下十张华丽的新剧照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