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第四季再发剧照 玛丽追求者亮相
日期:2013-08-19 01:05

(单词翻译:单击)



为了给即将于几周后在英国播出的第四季宣传造势,热门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日前放出了一批新剧照。看到主演们的定妆照,少了马修(Matthew)和茜玻(Sybil),你是否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呢?



与此同时,大小姐玛丽(Mary)的追求者——英国男星汤姆·库伦(Tom Cullen)扮演的格灵汉姆伯爵(Lord Gillingham)也初露真容。而右边则是朱利安·欧文顿(Julian Ovenden)饰演的贵族查尔斯·布莱克(Charles Blake)的定妆照。尽管马修的死实在令人惋惜,但我们仍十分期待看到这位格灵汉姆伯爵能否与玛丽擦出爱情的火花。



下图是《唐顿庄园》中首个黑人角色——加里·卡尔(Gary Carr)扮演的爵士乐手杰克·罗斯(Jack Ross)。希望他的英俊长相能够吸引叛逆不羁的表小姐萝丝(Rose)的目光。



《唐顿庄园》第四季英国首播日期尚未确定,但美国已定档2014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