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2》银武士海报亮相
日期:2013-05-08 09:50

(单词翻译:单击)

《金刚狼2》(The Wolverine)放出最新银武士(Silver Samurai)海报。

由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在推特上贴出的这张别具风格的海报展示了李威尹(Will Yun Lee)所饰演的身穿盔甲的反派形象。

“让我们开始把目光投向银武士吧,这是在《金刚狼2》中的一个既全新又出色的形象。”导演写道。

银武士的角色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初次被观众所识。

此次的宣传形象与之前的一张海报风格相同,而之前的海报在美国曾遭到大范围的盗窃。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金刚狼”洛根(Logan)将在故事中独身前往日本,他得到了一个能够解除自己超能力的机会。

关于银武士角色的详细情况目前还无法知晓。在漫画中,银武士是一个变种人护卫,可以将“超光速能量”附在任何物体上。

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Svetlana Khodchenkova)、真田广之(Hiroyuki Sanada)、冈本多绪 (Tao Okamoto)、福岛莉拉(Rila Fukushima)、布莱恩·泰(Brian Tee)也将出演本片。

《金刚狼2》将于7月26日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