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回应金球获奖感言争议
日期:2013-01-18 10:37

(单词翻译:单击)

当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凭《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时,她在感言中开玩笑地说道:“我打败了梅丽尔。”她说的是大实话,因为传奇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凭借《希望温泉》(Hope Springs)也入围了该奖项。

劳伦斯当然不是在嘲讽梅丽尔,她其实是在引用《前妻俱乐部》(First Wives Club)中贝蒂·迈德尔(Bette Midler)的一句台词。相信充满幽默感的斯特里普也会一笑而过。但边看颁奖礼边发推特的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却似乎没找到笑点。

罗韩在推特写道:“谁都不该恶搞梅丽尔·斯特里普这样的传奇人物。”

唉……不过劳伦斯在做客《The Late Show》时回应了此间争议。她说:“我是在引用《前妻俱乐部》,我不敢相信以前还没有人引用过这句话。贝蒂在片子里说'看它上面写的什么,我打败了梅丽尔!'这句话太完美了,所以我引用了一下,我没想到林赛·罗韩会在推特上这样说……推特很郁闷。”

“首先,那可是梅丽尔·斯特里普。你怎么可能冒犯她呢!”但事实上,劳伦斯一直没有得到斯特里普的回应,因为流感,斯特里普缺席了今年的金球奖。劳伦斯说:“我不知道该不该等待她的回应,我有点紧张。我想搞一个公开声明,对那些傻瓜说,我只是在引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