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Leighton Meester新电影唱起乡村乐
日期:2010-12-20 09:22

(单词翻译:单击)

剧迷们准备好Leighton Meester(Queen B)唱起乡村乐了吗?《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主演之一Leighton Meester在新电影《乡谣情缘》(Country Strong)将释放内心的“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玩转起乡村乐,她在电影中饰演美丽的乡村女歌手Chiles Stanton。

其代表歌曲便是以下视频中翻唱的乡村歌手Jessica Andrews 2005年的单曲“Summer Girl”。

Meester在拍摄《绯闻女孩》空挡,正在秘密的往音乐方面发展。去年她和环球唱片公司签订了一张唱片合约并且已经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录制了三首歌曲。其中的两首“Somebody to Love”和“Your Love’s A Drug”提前电台播出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