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明星:银幕上七个最强大的御姐
日期:2010-10-19 13:59

(单词翻译:单击)

御姐,首先应该是强悍女性的代名词,她们是成熟的群体,她们随处散发着母性,但有时候她们也是孤独的。因此对于御姐,我们不光是崇拜,更要知晓她们的内心世界。

丧尸杀手——爱丽丝

(生化危机系列)

双刀,双枪,这是游戏里的配置,到了电影镜头上,依然神采奕奕。这是我心目中强悍御姐的典范:冷艳妖冶、身手了得,恰似红尘中的一抹洗尽铅华。谁说不是呢,看《生化危机》不正是为了目睹她的神采?原本只是猛男们的干活,面对成千上万的生化僵尸,爱丽丝成了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在整个系列中,她和她的战友们(当然也是御姐)并肩作战,为后人留下了无数传世经典。如果你想被她杀死,要么你就说丧尸,要么就是保护伞公司的高层。如果只是一个弱女子,有怎么能够让男人们汗颜?

狼人杀手——瑟琳娜

(黑夜传说系列)

吸血鬼和狼人之间有着经久不衰的故事牵连,狼人在电影里总是扮演恶徒的角色,而吸血鬼总是优雅气派。吸血鬼家族的“月之女神”,瑟琳娜正是这样一个人物。拜托多年的女花瓶形象,凯特贝金赛尔在《黑夜传说》找到了方向:和狼人无止境的抗争、和纯人类的爱情纠葛。对贝金赛尔来说,这不是一部能够轻松应对的电影,为了情节需要,她必须浑身湿透、置身于刺骨的寒风中和站在8层楼楼顶……

异形杀手——蕾普莉

(异形系列)

异形是影史上最为成功的怪物之一,异形系列电影也是影史上最为成功的恐怖片。但是由于导演和编剧不济,异形系列电影的票房有着下降的趋势,不过这依然没能影响异形的成功。四部异形换了四个导演,每一部的执导筒者都是导演圈中说一不二的人物。而英勇顽强的星际航船第三指挥官蕾普莉却是唯一不变的主人公。在几百年的时间长河里与异形进行不屑的斗争,这样一位作风硬朗的女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摸金校尉——劳拉

(古墓丽影系列)

作为一个现实中的性感尤物,安排进电影角色后,扮演身材火辣、剽悍敏捷又有着高度知性的动作派考古学家劳拉,自然是水到渠成。即使是大的动作场面,劳拉给人的感觉还是从容优雅,最难忘的还是她的绅士风度。不管这些都是外在看得见的东西,真正开始行动后,五关六将什么的,一切都是浮云。

\

复仇新娘——新娘

(杀死比尔系列)

昆汀的邪典都是可以铸就成经典的佳作。但凡接触到暴力,你要做的,必须是体现出暴力的情感和美感。搭上乌玛,昆汀再次让人类狂欢。新娘这个角色就是为乌玛量身定做,且是昆汀送给其30岁的礼物。有人说领教过乌玛·瑟曼的强悍,连汤姆·克鲁斯都要靠边闪。

救世者之母——萨拉·康纳

(终结者1、2)

母性,我们在萨拉身上看到了闪亮的母性,为了儿子,未来人类军团的领袖不被终结者截杀,一心只有战斗。即使面对着不同型号的魔鬼终结者,她依旧表现出足够的自信。

女版洛奇——麦琪·菲茨杰拉德

(百万美元宝贝)

为了别人无法了解的梦想而赌上一切,这个故事让人看了头疼。看多了美国的励志片,心想这个故事无外乎也是丑小鸭变成天鹅。可是剧情却给了我们很大的反差:每个人都会失败,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因此而悲伤,至少麦琪不是,因为她曾经有过机会,她也曾为此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