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Gossip Girl》的十二个关键步骤(组图)
日期:2009-11-19 15:25

(单词翻译:单击)


惊世骇俗的故事情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八卦天后》(Gossip Girl,又译《绯闻女孩》)宣扬的奢靡堕落的生活虽然不值得提倡,但是谁都不能否认其红遍全球的现象。在大家普遍持有反崇高思想的今天,“越堕落越美丽”成为了许多人的座右铭。想成为“八卦天后”吗,看看此剧红透半边天的原因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吧,也许对大家有点启发。


第一步,惊世骇俗的故事情节

引起电视家长协会的关注和愤怒是很好的宣传手段。因为这个敏感的协会动不动就会提出抗议。只要出几张颇具争议的海报,配上隐含脏字的标语,便可以让家长协会免费为电视剧做宣传了。

主人公及其亲人的不堪往事


第二步,主人公及其亲人的不堪往事

我们喜欢看到穿着华服的美人们做着各种并不光彩的事情,除此之外,他们或俊俏或美丽的父母们的不堪往事也是此片的大看点。他们是如何获得财富的?又是如何从那些烂事中脱身出来的?这些都是观众想看到的。

在大学期间搞出点事情

第三步,在大学期间搞出点事情

八卦天王天后们也要顺应时代潮流上大学的,但是在片中,他们的大学生活绝对不会是三点一线的宅男宅女生活。其实他们也挺辛苦的,天天都要想着整出点什么事情才能引起万众瞩目。

让赛丽娜变身智慧女神

第四步,让赛丽娜(Serena)变身智慧女神

女主角赛丽娜的生活实在是丰富多彩,父亲抛弃她和母亲离开了,母亲则换了好几任老公,她自己也是问题少女一名。但是,老当坏女孩不符合社会道德规范,于是编剧让她穿上得体的衣服、背上书包上大学去了。不仅如此,赛丽娜还利用自己强大的社交能力当上了参议员办公室的媒体发言人。


让布莱尔长大

第五步,让布莱尔(Blair)长大

布莱尔可以说是本剧中最有野心最为任性的一个角色,事实证明,她不管多么任性仍是能受到观众的喜爱,但是一个角色如果老是保持一个面貌,观众迟早会审美疲劳,第三季《八卦天后》中,布莱尔与恰克(Chuck)成熟的感情关系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变化。

让内特不再碌碌无为


第六步,让内特(Nate)不再碌碌无为

内特可以说是此剧中长得最华丽的男生角色,但是他却常常沦为空有一副好皮囊的摆设,他这一线的剧情常常都不那么有趣。所以在第三季中,编剧让内特忙碌了起来,而他也想证明自己不是个花瓶。

让恰克越来越得人疼

第七步,让恰克越来越得人疼吧

恰克这个角色属于耐看型,起初以为是个单纯的反角,越了解他就越品出他的味道。接下来,恰克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青少年的那些破事了,而是他老爸留下来的庞大生意。他如果能成功处理好,这个角色将越来越受观众喜爱。


让终极八卦天后现身

第八步,让终极八卦天后现身吧

第三季,由于所在大学的不同,所以八卦天王天后们呈点状分布,很久没有看见一群人聚在一起设计阴谋的场景了。珍妮(Jenny)成为了康斯坦斯私立学校的新女王,还嘲笑起布莱尔的大势已去。已经在幕后配了近三年画外音的终极“八卦天后”是时候现身了吧,用她的力量让八卦帮分舵舵主们再次齐聚一堂吧!


增加珍妮和艾瑞克戏份

第九步,增加珍妮和艾瑞克(Eric)戏份

新上任的康斯坦斯私立学校新女王和出柜的艾瑞克身上有很多可以延展出来的剧情,作为潜在的第二代舵主,他们制造八卦的能力也十分强大。


改善天王天后们的造型

第十步,改善天王天后们的造型

《八卦天后》之所以红起来,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其中的时尚服饰,但是这一优势正渐渐被弱化,从凡妮莎乱七八糟的发型到赛丽娜不合时宜的短裙装扮都让人十分揪心。

给多瑞塔更多的戏份

第十一步,给多瑞塔(Dorota)更多的戏份

多瑞塔凭借出色的演技,从一个渺小备受欺负的女仆逐渐受到大家的注意。作为布莱尔阴谋诡计的协助者,她的忠诚和小懦弱总能让大家情不自禁的笑出来,天王天后身边怎么能少得了搞笑的助手呢,希望编剧能增加她的出场次数。

增加珍妮和艾瑞克戏份

第十二步,巨星的客串

这部充满了时尚元素的电视剧怎能少得了走在时尚尖端的巨星的客串呢?维多利亚、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Lady Gaga等一系列巨星的客串演出是不断引起观众兴趣重要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