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t Girl 必须拥有的时尚魅力
日期:2009-11-16 11:25

(单词翻译:单击)

如果你还只把Lindsay Lohan、帕里斯-希尔顿诸如此类女星当作It Girl来崇拜,说明你已经与时尚脱节N久了!从大银幕到时尚秀场,It Girl已经进行了一轮大换血!时尚不羁、甜美俏皮,更多元化的时尚品味,更潮流的爆点,想成为新一代It Girl,你必须是这个范儿才行!


泰勒·摩森-1

泰勒·摩森,风头就要盖过女主角的90后“绯闻女孩”,小T的打扮绝对摇滚十足,青涩中带着强烈的不羁风格,想成为小T一定要有朋克范!

泰勒·摩森-2

亮粉色与黑色搭配出少女朋克的感觉,不得不说这感觉非常好,即带有桀骜又不失少女的可人!

泰勒·摩森-3

即便是搭配雪纺长裙,也要穿很酷的夹克式皮衣才能凸显混搭酷感!

Rihanna-1

Rihanna,不见了那个一头长发性感妩媚的嘻哈小妞,她闯出了强势的酷女风格!在经受男友的暴力行经后并没有变得消沉。都说女人经受感情挫折后喜欢摆弄头发,Rihanna亦如此,三千烦恼丝脱去,换来一个嚣张的坚强女孩!


Rihanna-2

一身黑色LOOK,强势的沿帽,俨然有点制服诱惑的味道;但是她依旧是个女孩子,皱褶可爱的上衣还是流露出她本真的一面!


艾里珊·钟-1
 
如果你说你不知道艾里珊·钟你别说你了解时尚圈!英国当红it girl,她是中英混血儿,艾里珊·钟的穿着大多是西装、外套等,她的样子容易让人想到Hitchcock片中的英国女性,细长柔和,中性内敛。这一身波西米亚风格着装搭配黑色围巾与她混血的气质十足贴合。


艾里珊·钟-2

这一身蓝色民族风格着装既有波西米亚风格又带有部落图腾气息,套装感的设计同时具有都市摩登情怀!


艾里珊·钟-3

艾里珊·钟穿高雅时装也没问题。捆绑式礼服性感妩媚,一件黑色小披肩更是充满典雅风范!


艾里珊·钟-4

鞋子是亮点,简单有型的小风衣体现摩登情怀!


凡妮莎·哈金斯-1


凡妮莎·哈金斯又是一位混血小美女!可爱而妩媚,妩媚中又透着神秘!黑色连衣短裙结合她少女般的可人笑容带来极致诱惑!


凡妮莎·哈金斯-2

连衣短裙搭配长筒袜,比较学院风格的穿搭;项链配饰凸显女人味,她就好像性感熟女却拥有小女孩的面容!


麦莉·赛勒斯-1

麦莉·赛勒斯,最少女感的女星!最真实的女孩!她只是在做所有花季少女都在做的事情,只是她实在太幸运,生在明星家中,得到良好的遗传基因,成为超级可爱巨星!


麦莉·赛勒斯-2

亮红色的包包衬得暗色搭配明亮不少,长靴和小西装搭配超级有型!


麦莉·赛勒斯-3

又一个很会搭配包包的女星,黑色蕾丝袜子穿的也超级性感。!


妮基·希尔顿-1

妮基·希尔顿,不要迷恋她的姐,她的姐只是个传说!真正会穿衣的是这位希尔顿家的二小姐!也许没有姐姐的光辉大,但是穿衣确实很在行。


妮基·希尔顿-2

黑色一身酷搭配,铆钉元素相当好,粉色鞋子很讨巧。!


妮基·希尔顿-3
黑白外衣很潮流,却搭配了一条看似工装的裤子,也超级有feeling!尖头鞋更是给搭配带来不少星光!


妮基·希尔顿-4
个性十足的黑红条纹衫,红色彩框眼镜更是星味十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