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托福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日期:2016-05-31 09:07

(单词翻译:单击)

2016年5月29日托福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词汇题:

  subtly=slightly

  eventually=in the end

  Decipher=figure out

  sought=tried to obtain

  fleeting=brief

  uniformly=consistently

  burgeoning=increasingly

  In profile=view from the side

  Restrict=limit

  第一篇:

  题材划分:生物类文章

  主要内容:

  地球上的温度很少超过50℃,生物在高温以及低温条件下都很难生存,由于生物体内的一些生理过程随温度的升高反应速度变快,酶的活性也受温度影响。绝大部分生物在40℃的代谢速度大约是10℃时的2至4倍(不同物种之间会有差异)。高温条件下,大部分生物都不能存活,除了生活在温泉里的细菌,它们的生物分子之间如蛋白质分子之间结构会加强,来保证它们在高温下不会depart,这种细菌能够在80℃条件下生存,最高能忍受110℃的环境。海水因为含盐,冰点会低于零度,对鱼很不利,因为这些鱼的细胞对高盐分很敏感,不能通过这种方式来防止freeze。这些鱼细胞里的balabala会聚在一起,形成较高浓度来保证不结冰,冰雪在形成的时候,是在小的冰的晶核或者其他东西为晶核为基础生长的。这种就是通过coating在细胞内起这种作用的晶核表面,来阻止结冰。极地地区一些陆生生物,也通过这种方式来抵御严寒的冬天。它们体内的balabala浓度在冬天最高能达到30%。

  解析:整体文章词汇相对较简单,只是第一篇相对而言比较难进入状态,所以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于文章中出现的学术词汇可基本忽略不计。

  相似TPO练习推荐:

  TPO5-Minerals and Plants

  TPO22-Spartina

  第二篇

  题材划分:地质类文章

  主要内容:

  关于flowerfossil说很花的化石很少很难保存,因为花是由part构成会随age变化,还有在fossil过程中会有transportation之类的,所以难以找到花的fossil,然后讲了china clay的特点,它主要由含铝的物质构成的,说是在某个C时期,在欧洲和northAmerica有大量的deposit,然后发现把它扔到水里,可以filter出一些C,然后这个方法是一个人在寻找C的过程中发现的,然后讲了第一朵花M,有一种技术能3D保存,比较了一下这个技术和直接compression的优点,compression能表示overall的情况,而C技术能保存detailed的信息。最后还讲了一下ancient flowers都很小,它们的petals和另一个部位没什么differences。

  解析:

  就文章题材而言,是TPO和托福考试中经常出现的题材类型,文章结构比较简单,没有特别难的单词,难度一般。

  相似TPO练习推荐:

  TPO20- Fossil Preservation

  TPO7-The Geologic History of the Mediterranean

  第三篇

  题材划分:历史类文章

  主要内容:

  关于欧洲中世纪的literacyand方言。一开始说办学校只有有钱人家的男孩子能上,F地方600个学生上一个教Latin的学校目的是要让他们以lawyer为career,还有一个学校人更多是以artisan和businessman为career的教accounting和方言,后来传播开来了,会read and write的人也有一点了,人们开始会记录家里的收入和生活,还不会read和write的人也能听别人讲而懂一些消息,然后农民和城里人在一年的节日都会pet aside work开始一些祭祀活动drama,play之类的,还有translation一些圣经之类的从Latin到别的语言,女人在encourage translation中也有作用,然后她们这样是因为她们要guide their children,文章最后又critical地讲了一下不会用read和write也可以懂知识,举了2个人的例子。

  解析:

  就整体的文章结构来看,考生可通过阅读对应的TS句来了解段落的大意,相对比较容易把握,题目难度也不高,基本上都可以从原文中找到对应的信息点。

  相似TPO练习推荐:

  TPO28—EarlySaharan Pastoralists

  TPO9-Colonizing the Americas via the NorthwestCoa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