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托福作文独立写作真题及解析
日期:2015-03-17 09:32

(单词翻译:单击)

【托福题目】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spending money on their pets, even though there can be other good ways to spend money.

【托福解析】

2015年3月14日托福独立写作这道题目是一道对比类的题目,这种题目在考试中占有很大的比例,也希望各位考生在今后的备考中多多注意这类题型。

两者对比类的题目在寻找思路时,一般从利弊角度来考虑,选择 a的话,寻找a的好处,或者I)的弊端。这道题目就是在问养宠物花 钱很多值不值得,还是应该花钱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
同意和不同意都可以写,比如认为养宠物花钱是应该的,值得的,我 们可以把收益人群进行分类,写花钱养宠物对各种人群的影响:帮助 老年人排解孤独,帮孩子培养责任感,帮上班族缓解压力。


具体文章结构安排:

给宠物花钱是应该的,值得的:

1:它能帮老人排解孤独

列数据的方法证明分论点

2:帮孩子培养责任感

段内并列的段落展开方法

3:给工作的人带来快乐,帮他们缓解工作压力 因果论证 cause and effec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