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托福考试复习时三个要做的事情
日期:2014-10-30 17:10

(单词翻译:单击)

托福考试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重中之重,毕竟出国留学离不开这个成绩,那么我们在托福考试备考时除了做托福考试真题外还能干些什么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些相关重点。
托福考试
  根据考试性质 突破难点
  新托福考试的学员主要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这些学生往往打算出国读研究生,毕业前通过新托福考试。
  听力方面而新托福考试真题中具有较强规律可循,学习者需要做的就是在把握试卷规律的基础上大量做题,做足“应试功课”。例如,口试题,内容选材方向都是固定的,考生必须有针对性地联系,才能对考场得心应手。
  根据实际情况 参加培训
  托福考试备考期间参加这两类考试要不要参加培训,一直是考生争论的热点。对此,业内老师认为:参加培训可以让考生事半功倍,特别对于短期突破的学生尤为有利。选择时可以从师资、价格、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衡量。
  1. 自己在短期内学到足够知识;
  2. 选择符合自己经济承受能力的;
  3. 学习完毕能否解决自身所有问题。
  根据具体板块 巧背机经
  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不能拘泥于“看”机经,要有针对性地“背”。如,听力主要背背景、填空部分,以最终能拼写出来为标准;口语,要自己多多练习,会说,别怯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