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托福作文独立写作真题
日期:2014-10-28 09:05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真题:

Because modern life is complex, it is essential for young people to have the ability to plan and organize.


真题解读:

此题目读完之后,大家会发现这是一句有道理的“废话”,对于这样的题目,我们很难去反驳,所以只好同意,写立论文,那我们思路主要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思路:对young people 分开论述,比如说组织计划能力对学生和工作中的年轻人都很重要。

第二种思路:分别论述组织能力和计划能力,即年轻人需要有什么组织能力和什么计划能力。

很明显,第一种思路要较为容易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ssentialn. 要素,要点 adj. 必要的,重要的,本质的
  • organizev. 组织
  • complexadj. 复杂的,复合的,合成的 n. 复合体,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