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托福作文独立写作真题B
日期:2014-10-11 08:49

(单词翻译:单击)

写作真题
写作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All university students should take at least one course which teaches them about the culture of a country or by themselves.




题目解析
真题讲解:


方法一:
Agree
让步
1.承认现在大学生课业繁重,要学习的专业知识很多.多增加一门课程会给学生造成更多的压力。但是多学一门关于别的国家的文化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2.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学习别国的文化为学生提供更多共同探讨的话题。现在很多大学都有国际留学生,如果知道别国的文化的话,那么可以很好地同别人沟通和交流。
3.有助于帮助将来就业。一方面,现在的公司很多都是跨国企业,了解别国的文化能够更多的处理海外的文件,接待海外的顾客更加得心应手。另一方面现在大学生就业,很多都会选择去海外,所以除了了解本国文化外,可以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方法二:
Disagree
让步
1.承认,的确学习国外的文化能够带来很多好处。比如交到更多的朋友,而且也能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基础,给自己更多的工作机会。
2.然而现实并非如此。现在大学生本生的学习压力已经很重,因为有很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需要学习。而且需要参加很多学校组织的社区活动。如果再让他们学习别国的文化,给他们造成很大的负担,反而使学习专业知识的时间减少。
3.想要学生对外国的文化感兴趣或者学习外国文化,不一定要设置课程。学校可以组织学校内的中外学生进行定期的交流,这样比书面上获得更加真实。而且也能够更加调动学生的兴趣。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