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出国还是先考托福呢?
日期:2014-07-30 08:35

(单词翻译:单击)

托福考试是申请美国留学必须参加的一项语言考试,托福考试成绩的高低也直接影响到了自己是否可以成功申请或是拿到高额的奖学金。对于申请美国名校来说,托福成绩更是至关重要,但很多人关于先出国还是先考托福存在一定的误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申请美国名校所需要的托福成绩,并分析一下是先考托福考试先出国,帮大家摆脱这个误区。
  申请名校要过四关
  1、托福考试。至少要达90分,最好考到100分以上。
  2、申请材料会涉及短文写作,它的作用是向申请学校进一步展示自己。大家或许并不知道,由于申请材料太多,许多美国高校老师看不过来,他们把审阅申请材料的工作交给大一学生,因此,申请材料中的短文内容最好要写得符合年轻人的兴趣。
  许多人喜欢写自己到证券公司、银行等专业性较强的公司实习过,美国人对此比较反感。因为他们认为高中生或中学生去这些专业性公司无非也是打杂,实习收获不大。而一些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做义工的经历,美国人反倒有兴趣。
  3、GPA,即高中成绩。美国高校对高中成绩不只是看语数外,还注重孩子其他方面的成长,如艺术、体育甚至责任心、公益心。
  4、最后就是推荐信。推荐信一定要语言通顺,不要夸大其词。
  先出国再考托福是误区
  很多中国家长对于出国留学存在一些误区即先把孩子送出国再考托福,这样更容易通过。
  “有的学生托福成绩不理想,家长就把孩子送到国外一些不知名的学校就读,希望通过国外的语言环境刺激来提高口语能力,但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想法。实际上,出国一边学习一边考试非常难,我知道不少人考了二三年托福才通过,这是因为托福考的主要不是口语能力,而是学术方面英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