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托福口语真题解析
日期:2012-12-28 16:57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6.09
是否重复拼盘考题,Q2&Q6=2009.04.03NA, Q3=2010.10.29NA, Q4=2010.08.13NA, Q5=2009.10.31NA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A friend of you wants to make a big purchase but does not have enough money, what will you suggest him to do to get extra money?
Question 2Some people prefer to have a tight schedule while others prefer to have some free time in their schedule.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d why?
Question 3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学生写信】:
学生写信建议学校更改举办graduation ceremony的地点,从礼堂改到lawn。
好处1:beautiful environment and fresh air;
好处2:礼堂的座位太少,室外空间大,看的人多。
【学生态度】:男生表示反对。
理由1:人们一般不关注室外风景,而是把注意力放在stage上;
理由2:礼堂的空间是够的,室内有摄像,家长可以通过电视观看,不用邀请很多人去室内。
Question:Explain the man’s opinion and why 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social responsibility:
公司牺牲利润做点有益社会的事情,消费者反过来会多买产品,从而补偿利润。
【教授举例】:
教授举了一个coffee shop的例子,一开始用塑料杯子,后来意识到环境问题,改成了纸杯,后来又推出新措施,自己带杯子的话有discount。一开始有点损失,但后来人们觉得很好,就都去那里消费,生意就变得更好了。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学生困难】:女生所在的radio club要招新,负责招聘的同学病了,明天不能去了。
【解决方案】:女生自己说出两个方案。
方案1:女生自己去,但是明天有group meeting, 时间冲突。
方案2:她室友愿意帮忙,室友不是club member, 但她人很nice, 还喜欢talk to others, 可以招到更多人。
Question 6【讲课要点】:动物做妈妈以后更勇敢,为了找到更多食物。
做了两组实验让rats去找食物。两个不同的盒子,一个open, the other closed, 不是妈妈的rat胆子小只敢走有盖的,顶多绕着没盖子的转转,但是不敢进去很害怕。相比之下mother rat更brave and confident, 敢去走open的盒子,because mother rats need to search food for their babies.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eremonyn. 典礼,仪式,礼节,礼仪
  • purchasevt. 买,购买 n. 购买,购买的物品 n. 支
  • lawnn. 草地,草坪 n. 上等细麻布
  • confidentadj. 自信的,有信心的,有把握的 adj. 易
  • discountn. 折扣,贴现率 vt. 打折扣,贴现,不重视,不全信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environmentn. 环境,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