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优雅情调 > 古典 > 正文
古典:Hayley Westenra - Quanta Qualia
日期:2018-08-04 07:59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Quanta Qualia

艺人:Hayley Westenra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Odyssey

发行年代:2005

风格:Classical

th.jpg

相关介绍: 在这张期待已久的新专辑Odyssey中,Hayley的声音依然保持着透明如水晶般的纯净,但是她的演唱比以前更丰满和圆滑。相比上一张专辑,Odyssey的选材更丰富多变,其中有Joni Mitchell的Both Sides Now、Enya经典的魔戒首部曲主题曲May It Be,还有Hayley与世界重量级古典男高音Andrea Bocelli合唱的Dell Amore Non Si Sa,喜欢古典流行跨界音乐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歌词: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